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世界读书日 我们一起学党史 悟工运

2021-04-26 16:2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延平供电公司以此为契机组织员工开展以“学党史 悟工运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公司广大员工一起品读红色经典,学习党史、工运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追忆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大家通过聆听老师讲解,重温了福建工人阶级在东南沿海,由无到有、由弱到壮的发展历程以及福建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勇立潮头、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崭新福建作出的卓越贡献、展现出的伟大品格。此外,大家通过品读红色经典,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伟大精神,并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大庆精神、焦裕禄精神等内容互相分享了读书收获。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工运史教育,更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传承工运先行者和一代代工会人在风雨沧桑中坚守的初心,自觉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十四五” 新征程贡献力量。(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