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践行“双满意” 服务乡村经济发展

2021-04-25 17:0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当地企业安装新三相动力表。张蕾 摄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双满意”工程,积极感知群众冷暖,聚焦民生要事。在接到鑫辉农业专业合作社用电申请后,了解到延平区樟湖镇当地渔民有新的用电需求,4月23日,延平供电公司在樟湖镇麟经街宝峰工业配变台区新装三相动力表,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电能。

据了解,樟湖镇地处水口水电站库区,水资源丰富,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当地居民走出了一条以水产养殖为主要经济产业的致富道路。为了保证提供给市场产品的新鲜度,就必须对刚出水的鱼货进行保鲜处理,本次用户申请装表供电的主要用途就是生产保鲜的主要材料冰块。

为了让用户早日生产出足够数量的冰块,在接到用电申请后的第二天,工作人员就带上准备好的工具和材料来到作业现场,做好准备工作后立即开展装表作业。虽然还没到酷暑天气,但是当天的气温却达到了三十多度,工作人员不仅要身穿棉布工作服在阳光下毫无遮拦地曝晒,还要在12米高杆上完成装表作业,难度要比想象中的要大。汗珠密布,衣服也已经湿透,最终在烈日下炙烤两个多小时后,圆满完成本次作业任务。

为此,鑫辉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对延平供电公司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其解决用电实际困难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对该公司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表示赞赏。延平供电公司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扮演好“电小二”角色,以五星级服务做好当地经济发展的电力保障工作,在政策上提供支持,在服务上保持跟进,在落实上持续发力,争取将服务做到客户的“心坎”上。(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