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印象大红袍:山水之间的文化盛宴

2021-05-06 08:49: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的“五一”假期,印象大红袍表现亮眼。记者从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印象大红袍5天共演出17场,接待观众3.2万人次。其中,2日晚演了五场,比计划加演了一场,创造了国内山水实景演出行业单晚演出场次最高纪录。

以武夷茶文化为核心,于山水之间绘山水画卷的印象大红袍,自2010年公演以来,致力担当武夷茶文化有力的传播、推广,累计演出近5000场,接待观众超600万人次,目前已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多年名列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还获过“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

据了解,3月底以来,随着武夷山旅游市场不断升温,印象大红袍上座率持续提高,多个周末接待场次达到三场。5月2日,由于观众需求旺盛,原计划的四场座席全满,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不留遗憾,印象大红袍加演了第五场。

如今,印象大红袍已成为武夷山茶旅体验的一张靓丽名片。“挺震撼的,把中国文化和茶元素很巧妙地融在一起,非常棒!”一名来自山东的游客看完演出后说。(裴礼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