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印象大红袍2月13日起开演

2021-02-14 03:10: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希望在印象大红袍的陪伴下,就地过年的人们可以更快乐。” 印象大红袍艺术团团长吴美求说。

竹林舞、筛茶欢歌、茶艺表演……2月13日,正月初二,从下午1点半开始,印象大红袍剧场便热闹了起来。“所有的节目都要排练过去,为晚上7点钟的演出做好准备。”吴美求说。初春阳光温暖,排练的演员们汗如雨下。

2010年公演以来,印象大红袍成为武夷山的经典文旅线路之一,是国内外众多热爱山水、热爱茶文化之人的打卡地。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演出质量。1月27日,印象大红袍所有准备在外地过年的演员都返回武夷山。当晚,印象大红袍共2场演出。(裴礼辉 陈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