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印象大红袍》明日复演

2020-04-29 11:46: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获悉,4月30日,《印象大红袍》正式复演。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印象大红袍》于1月26日暂停演出,但“停演不停功”“休息不休戏”,所有演职人员丝毫不松懈,练唱、吊嗓、压腿、下腰等一样不落下,为恢复演出做好准备,确保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为了向观众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观演环境,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在全面做好各区域的日常保洁和消毒工作之外,还将采取实名制购票、核验“健康码”、坐客率控制在30%(650人)以内等措施。

据了解,《印象大红袍》还推出了从4月30日至6月30日南平地区居民99元观演等多项优惠活动。(裴礼辉 陈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