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全力做好中国白茶城运营启动仪式保供电

2021-04-25 17:0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配电室供电正常,一切准备就绪!”4月24日,中国白茶城运营启动仪式开幕在即,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保电工作人员在值守点向保电小组汇报道。据悉,这是该公司参加中国白茶城运营启动仪式活动保供电的第三天,本次保电将持续到25日。

据了解,此次中国白茶贸易洽谈会暨中国白茶城运营启动仪式将于4月24日至25日在政和白茶城举办,届时将有20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叶经销商以及国内茶叶界专家等受邀参会。

为保障活动期间正常用电,政和县供电公司半月前就计划部署了白茶城保供电工作。在活动期间暂缓安排涉及白茶城活动区域供电线路计划性停电检修作业,并提前一周对白茶城周边的线路进行特巡特护,及时消除隐患,保供电人员在活动开始期间严格按照计划开展工作,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为更好地服务于此次中国白茶城运营启动仪式开幕保供电工作,在活动前三天,我们已经组织各专业组对现场保电工作进行布置,对突发事件进行应急响应,确保供电安全稳定。”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