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杜绝酒驾醉驾

2021-04-23 16:2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周城 摄

东南网讯 4月23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到政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周警官为讲师,公司各部门专职、兼职驾驶员共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周警官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酒驾醉驾宣传教育片,结合近年来各地发生的重大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酒驾醉驾案件的教训,通过以点到面、逐步剖析,重点解读关于酒驾醉驾的相关法律法规,对酒驾、醉驾的危害和成本以及如何避免酒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通过课件就不系安全带、闯红灯、抡道加塞、高速停车、隧道湿滑、逆向行驶、事故多发路口等典型事故案例为在场全体驾驶员生动授课。引导大家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和教育观念,进一步增强参培人员的法制观念,驾驶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受到了警示教育,还学习到了很多安全驾驶的常识,做到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驾、醉驾。(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