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 “世界读书日” 主题活动

2021-04-22 16:4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 庆华诞”主题读书活动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4月22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推动更多职工参与阅读和学习,努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当天上午,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会在职工书屋举办了“学党史 庆华诞”主题读书活动。

在职工书屋,来自公司各部门的阅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参与者们缓缓朗读,共展风采。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切身体会,与大家交流了近期阅读的党史书籍并分享了阅读心得体会,畅谈了人生感悟。

来自运检部的王光卿告诉笔者,他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读书活动,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阅读爱好者参与其中,一同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让他真正体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通过今天的这样一个活动,努力营造一个公司上下的全民阅读的氛围,希望能让更多的人都能够参与到其中。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职工读书学习的热情,开阔了思想境界,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持续营造书香文化氛围。(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