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组织参加经典诵读比赛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4-21 16:3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选送作品《光的赞歌》表演现场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4月20日,由延平区妇女联合会、区直机关党工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在老年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比赛中,全区共计26支参赛队伍通过声声诵读红色经典,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上“搬”到舞台上,用朗诵的方式重温党的奋斗史和发展史,让党史“声”入人心。

活动现场,来自各个单位的参赛选手紧扣“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的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光辉成就,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峥嵘岁月里的感人瞬间。红色经典,配以选手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地朗诵,充分抒发了选手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以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引起评委和听众的强烈共鸣,赛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你可能看见过我们满身脏污在高耸的杆塔上辛苦劳作……现在我们要开始新的长征,这个长征不只是二万五千里的路程……”其中,延平供电公司工会选送的作品《光的赞歌》将电力人与艾青的诗歌结合起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现了我们电力人牢记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