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 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2021-04-24 09:11: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特别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保障体系,吸引更多人愿意来、留得住、有保障、能发展。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南平市打造“3+4+5”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南平市生态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和国家公园品牌效应,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精准招引更多数字经济企业落地南平市,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数字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将城镇职工异地安置人员普通门诊费用纳入医保统筹范围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并抓好政策宣传落地,不断提高参保人员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