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南平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1-04-23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1日,为进一步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党史学习教育南平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松溪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教授陈琴作宣讲报告。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主持会议。

会上,陈琴围绕“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展开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鲜明,具有很强的历史性、理论性,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推进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苏建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细化措施,广泛发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谋划,充分发挥松溪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典型,做到固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学用结合,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松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四办主任、县直各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陈智轩 傅歆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