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举办读书分享暨“最美奋斗者”宣讲活动

2021-04-23 18:0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工会举办线上读书分享会 陈书忠 摄

东南网讯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不忘初心学四史,全员践行‘双满意’”主题线上读书分享会暨“最美奋斗者”宣讲活动。该公司劳模代表和青年员工齐聚一堂,进行好书推荐分享,畅谈学习心得,结合岗位工作谈“双满意”工程。本次主题活动别开生面,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读书分享的收获和喜悦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司实施的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中华民族有五千年延绵不断的历史传承,我们的历史造就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精神气质和生命底蕴。今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是一部经典的教科书。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