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16 17:1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 蔡骏翔/摄

东南网讯 4月15日,松溪县委国安委委员部门联合河东乡在水东社区开展以“统筹发展和安全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现场活动,工作人员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单、法律服务手册,为群众讲解有关国家安全知识的“身边事”,涉及到网络安全、反诈反邪、食品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金融安全等等领域,鼓励群众为辖区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尽一份力。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向沿街商户派发宣传材料,进一步宣扬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维护国家安全知识。

据了解,此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各乡镇“同频共振”,共发放宣传单2500多份、宣传手册800多份、法治书籍300多本,提供普法服务360人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蔡骏翔 郑靖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