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黄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4 17:4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4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南平市建阳区黄坑镇中心小学与镇司法所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由镇司法所所长、黄坑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陈伟杰主讲。陈伟杰副校长联系案例,详实地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耐心地向学生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为增加学生学习法治知识的趣味,陈副校长精心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引导学生们专心听讲,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相关知识。将国家安全理念深植学生心中,引导学生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障国家安全。(陈伟杰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