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13 08:46: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陈永正、副组长陈金城、赵玉明及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钟文龙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石勇、阮海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勇于直面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决心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坚决打赢这场“攻坚仗”“民心仗”。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根基,切实增强自我革命勇气。继续强化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加大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的力度,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摸排核查、找准问题,有的放矢推进查纠整改。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大线索查办力度,用好宽严相济政策,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不断净化政法队伍。要坚持标本兼治、深挖病根,下大气力攻克顽瘴痼疾。聚焦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问题,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全力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协同作战,汇聚教育整顿接续开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省第七驻点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全市“十四五”开局起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