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4-11 09:35: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南平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南平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林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陈永正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南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钟文龙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林文斌强调,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推进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有机结合,同时,要及时整改学习教育环节总结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夯实政治忠诚思想根基。要准确把握政策尺度,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发扬斗争精神,狠抓政策适用,突出宽严相济,强化组织查处,坚持标本兼治,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要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始终突出政治建设,扛牢抓实工作责任,坚守群众满意标准,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队伍建设的新面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陈永正肯定了南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他指出,即将开展的查纠整改阶段是教育整顿工作“啃骨头”阶段,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照规程和指引,把每一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好;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营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导向氛围,真正实现教育整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挽救大多数的目的;要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指导组将根据职责,以发现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明察暗访,查找薄弱环节,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实,切实把教育整顿工作做好。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成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培栋、林旭阳、李腾、黄石勇、阮海鹰,南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