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

2021-04-12 18:3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8日,顺昌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县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副巡视员、福建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钟健英作“历史选择、历史担当与创造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析”专题报告。会议由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主持,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钟健英从“历史性选择与中国共产党成立”“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革命道路”“破解决定革命走向的时代课题”“浴火重生、创造辉煌”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民族求解放、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要精心组织,争创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三要学用结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并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转化为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吴巧凤 徐华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