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教育系统“党史上的今天”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1-03-30 08:54: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教育局获悉,日前,南平市教育系统“党史上的今天”进校园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紧扣重大事件、重要节点、重要人物,按照屏幕见图文、链接见故事、落地见规模、传播见效应的思路,辅之以丰富的党、团、队组织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将“党史上的今天”融入课堂,融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并投放到各学校网站、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其他新媒体平台上刊播,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今后,全市教育系统将持续组织好‘党史上的今天’进校园活动,要求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相结合,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作用,结合各学段学生的身心特点,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党史学习教育。”南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