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一中:召开语言文字工作推进会

2021-03-30 08:54: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5日,光泽一中召开语言文字工作推进会,部署语言文字迎检评估工作。校迎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办公室、政教处、教研室、总务处及团委分别结合本部门开展语言文字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校领导与大家一起逐条分析了评估指标,根据每项指标,总结了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创建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强调语言文字工作的意义,并对近期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安排进行了工作部署,包括迎检目录、内页资料及活动方案、照片存档等。

大家表示,此项工作的开展对提升师生综合文化素养、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深远意义。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全面对照评估标准,找准问题、有效整改、缩小差距、确保达标,扎扎实实地推进校园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和标准化。语言文字工作应与学校各项工作相互结合,统筹推进,希望各年段、各部门高度重视,以光泽县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师生的语言文字能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张艳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