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3-26 11:5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到寨里大洲村谈判旧址参观学习。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1937年10月,在全国抗日形势不断高涨的影响下,经过中共闽赣省委的不懈努力,中共闽赣省委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确定互派代表,就‘停止内战,抗日救亡’问题,在光泽县大洲村举行谈判……”3月25日,光泽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到寨里大洲村谈判旧址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大洲谈判纪念馆,馆内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以及陈列柜里的老物件都真实展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染了所有的党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组织早期发展的艰苦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大家还在大洲村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立场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和担当,争做新时代拼搏奋进的“电力人”,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光泽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寨里大洲村谈判旧址检查用电设备。吴其微 摄

当天下午,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对大洲村谈判旧址的室内线路、配电箱内的开关以及漏保进行全面的检查,服务队发现漏保上端进线处线头松动、接触不良立即重新紧固线头固定螺丝。据悉,光泽供电公司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点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全力保障用电无忧。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