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践行新时代“双满意”走访企业送服务

2021-03-26 11:5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用户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3月24日,延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访了福建南平武夷飞燕琼脂有限公司,这是延平供电公司把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落实落细的一个缩影。

走访过程中,延平供电公司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沟通交流了企业生产情况、经营情况及用电方面存在的难点,认真了解了企业用电需求及“十四五”期间生产规划,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电力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其推荐网上国网、综合能源、电e金服等业务。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连日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百千万”大走访活动,通过主动上门走访等方式,加强与客户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客户用电动态,面对面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将优质的电力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截至3月24日,延平供电公司已陆陆续续走访辖区内大小企业共计29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2家、规上企业5家、小微企业22家。

下一阶段,延平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百千万”大走访活动,对重要客户和重点用电项目进行上门走访,同时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安排基层供电所台区经理上门对接,加强与客户间的沟通协作,有效保障企业生产用电的安全、平稳、有序。(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