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党建+安全生产 深入推动春检工作开展

2021-03-22 16:0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结合“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重点围绕“党建+安全生产”工程,深入推动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本次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员工争当安全卫士、护网先锋,激发“保安全”内生动力,大力弘扬“和谐守规”的安全理念,形成浓厚的安全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重点突出补短板、夯基础、促提升,着力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现场管控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紧紧围绕防雷设施、电气设备、工器具的绝缘和接地网、防小动物等专项检查展开,与此同时开展防台、防汛等相关应急演练,提前做好各项应急物资储备,确保雨季和台风到来前各项措施到位。针对春季安全生产的季节性特点和事故规律,开展专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落实“一患一档”建立和整改情况,核验各单位消防安全检查情况,深入分析隐患根源,制定治本之策,全面抓好公司系统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从思想源头上狠抓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营造出“我要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稳定局面打下基础。(叶建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