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齐聚樟湖聚力满意

2021-03-18 16: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们走进樟湖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3月16日至3月17日,延平供电公司联合南平供电公司营销部开展青春光明行“三进”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电亮开学季 电力服务进学校

3月16日,为助力开学季,志愿者们齐齐走进樟湖中心小学,通过PPT、实物展示、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为那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力安全课。

在课堂上,志愿者们从触电的危害、触电的方式、安全用电与预防措施、触电急救等知识,让孩子们了解到生活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通过互动等方式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他们意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开展安全用电小课堂的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懂得用电常识,在日常生活中学会保护自己,通过科普讲解用电知识,使孩子们从小树立安全用电的思想,提升自我安全保护能力。”现场组织者之一曾德荣说道。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义务为校园及教师公寓内的配电设备及电力线路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新学年师生的用电安全保障。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