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主动靠前服务 助力乡镇重点建设项目

2021-03-23 17:2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在樟湖第二水厂施工现场进行立杆架线。张蕾 摄

东南网讯 3月23日,在樟湖镇第二水厂业扩配套项目施工现场,延平供电公司正组织施工人员进行立杆架线,助力集镇自来水厂改造工程,这也是自《赋能樟湖振兴·为民办实事政企党建共建协议书》签订以后,该公司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展现作为、彰显担当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本次集镇自来水厂改造工程是今年樟湖镇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260万元,主要涵盖集镇第一、第二自来水厂管道更换,坝体、沉砂池重修加固,二水厂建设管理房、一体化过滤池,集镇管网修缮以及水表清洗更换等项目。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居民分时段用水,自行蓄水以及由消防车供水的场景将变为历史,集镇全体居民的用水安全和供水充足将得到充分保障。

延平供电公司在樟湖第二水厂施工现场进行立杆架线。张蕾 摄

保障民生,电力先行。在该项工程启动后,为保证樟湖第二水厂用电,该公司主动靠前服务,安排业扩配套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和“套餐式”服务,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勘察,精心编制立杆方案,明确危险点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业扩配套项目工程施工历时七天,新立12米电杆6基,架设三相电缆450米,项目投资金额约为4万元,该条线路通电后将为樟湖集镇自来水厂改造工程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而樟湖集镇居民水荒的问题也将得到妥善解决。(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