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智能缴费模式

2021-03-18 16: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您好,只需要打开‘网上国网’APP,点击‘去缴费’,选择添加缴费户号,输入缴费金额后再点击‘去结算’,就可以完成电费缴纳了,而且有充电费立减活动也会在这个上面通知出来……”3月17日,光泽供电公司网格班人员正在黄溪村为居民介绍“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安装使用。

据悉,“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最大程度满足了客户的用电需求,电力缴费不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无论何时何地,只需动手指轻轻点几下,便可完成电量查询与缴费。不仅可以缩短客户现场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供电服务效率,还可以让更多的客户切实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让“最多跑一次”为“一次不用跑”的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智能缴费业务的推广力度,拓宽办电业务渠道,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便民新举措,改善客户电力获得体验,努力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便利的用电环境。(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