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学党史回眸百年 践行初心誓言

2021-03-19 16:1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3月18日上午,光泽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光泽县档案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誓言。

中心组成员在光泽县档案局了解了光泽苏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光泽苏区创建于1932年10月,1933年2月建立中共光泽县委和光泽县革命委员会。在中国革命的历史上,光泽人民为红军的长征、为革命的胜利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光泽有280多名优秀儿女直接参加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光泽苏区人民不仅和闽北红军并肩作战,坚持了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争,还为主力红军长征提供了大量物资准备。

大家边参观边认真聆听着讲解员解说着一段段动人心魄的奋斗事迹,看着面前的史料文物仿佛原景重现,将大家带回那段艰苦卓绝、激情洋溢的峥嵘岁月。

活动最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一字一句重温着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在场的每位党员牢记践行入党誓词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同时聚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助力加快光泽县“无废城市”建设,用优异成绩为祖国母亲献礼。(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