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大走访活动 做好企业贴心人

2021-03-16 17:5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炉下供电所走访南平市朗星电缆有限公司 林汉阳 摄

东南网讯 “你们供电公司真的太贴心了,还专门过来征求我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3月15日闽橡胶带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延平供电公司炉下供电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自3月12日起,延平供电公司炉下供电所工作人员陆陆续续走访炉下镇南平市朗星电缆有限公司和闽橡胶带制品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客户用电设备运行状况,实地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帮助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并向他们了解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连日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百千万”大走访活动,将优质的电力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全面梳理辖区内企业用户的生产经营状况,本次大走访活动以供电所为单位,制定网格化服务清单,对辖区内的企业用户进行逐一走访,“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一对一解决客户问题,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水平。

下一阶段,延平供电公司将针对收集到的企业诉求进行分类整理,并制定整改计划,落实专人跟踪并及时反馈,确保走访实效。(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