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一中: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

2021-03-23 10:00: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2021年寒假开始,光泽一中开展了一系列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不仅提高了师生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意识,还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推普氛围。

据了解,活动包括宣传语言文字法手抄报比赛、“感受诗词魅力,书写不老经典”硬笔书法比赛、“翰墨书香迎新年,传承文化扬风采”春联书写比赛、“啄木鸟”语言文字社会调查实践、“我爱你,汉语”主题征文比赛等。

专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力推进了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光泽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活动,让“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文明风尚在校园不断传承,为创建“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贡献力量。(元秀英 张艳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