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美好家园增绿添彩

2021-03-15 17:0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志愿者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曾德荣 摄

东南网讯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第43个植树节悄然走来。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带头参与植绿护绿,3月12日,延平供电公司积极参与“青春志愿心向党 美丽南平建新功”义务植树活动,爱心植绿护绿,共建生态文明,以实际行动守护“天蓝、草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在延平区夏道镇成功山水植树现场,延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兴致高涨,劲头十足,大家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埋土、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做得细致认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延平公司团员青年共栽下30余棵绿植树木,一株株小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在和煦的春风中显得生机勃勃,为秀美的山川增添了一抹绿。

延平供电公司志愿者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曾德荣 摄

本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大多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但是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会多参加类似的志愿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理念。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每年以三月份的“学雷锋月”和“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鼓励和倡议员工从种一棵小树开始,从身边环保小事起步,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