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阳邮储银行进校园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2021-03-19 17:5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帮助青少年掌握必要的金融常识,树立金融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建阳区支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小组进入建阳区童游中心小学,利用班会课的时间给学生们上了一堂金融知识趣味课。

课间,该行工作人员播放了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自制的动画短视频《卡“骗”》,通过生动幽默的卡通人物向学生们展示了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向师生们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消费者权益知识和货币的历史,结合假币辨别教学,让学生们了解应该如何爱护人民币、如何正确处理假币与残损币。同时,强调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不盲目攀比。

本次进校园宣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的乐趣,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寓教于乐,取得了的良好的效果。(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