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与松溪邮政、供销社签署合作协议

2020-12-30 19:4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松溪县第四届“千年松溪·百年蔗”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武夷品牌·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松溪县塔山文秀湖景区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与松溪县邮政分公司、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三方本着“友好协商、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服务和产品优势,在营销渠道、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携手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推介会现场,邮储银行松溪支行向松溪县稻花养殖专业合作社、松溪县田美东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松溪县山隐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分别授信105万元、30万元、30万元。

近年来,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三农”初心,践行普惠金融,并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扩宽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协同探索、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