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滨江路支行乔迁开业 普惠金融展现新气象

2020-12-30 19:4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快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周边地区居民,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滨江路支行喜迁新址正式营业,标志着该支行迎来服务新形象,展现发展新作为,迈上前进新征程。

作为全省邮储银行首个按新标规范装修的网点,该支行将以崭新的面貌深耕普惠金融,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合规经营,全面提升城乡居民金融服务质量、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力推动惠民金融向纵深发展。

乔迁当天,到场祝贺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场面热闹非凡。站在新的起点上,该支行在加快自身跨越发展的同时,将主动融入地方各项经济发展建设,为地方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心全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