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21-03-16 11:1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2日,南平石油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福建石油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由南平石油党委委员王芸主持,南平石油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片区经理、油库经理、党支部委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会上南平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开颜传达集团公司和福建石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作题为《融入中心 服务大局 强根固魂 担当作为 为南平石油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南平石油党委书记张世银作题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 打造廉洁亮丽名片》的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2021年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政治能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强化党建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强化服务中心,全面提升质量,以“关键少数”为支点,撬动“绝大多数”对标看齐,整体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实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福建石油“一一三五”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一二三四五六”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合生产经营,着力抓好思想建设、监督工作和制度建设;加大监督工作的力度,强化对机关作风、执行力的日常监督,持续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精准执纪问责,保持南平石油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推动增加纪委工作实效性;创新思路,担当作为,为南平石油“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超越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