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以高质量发展助力“百日攻坚创效”

2020-05-21 17:2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南平市延平油缆加油站,进加油站加油、洗车、采购商品的车辆络绎不绝,中国石化南平分公司开启了新的征程,助力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承诺。通过绿色企业创建主题、助农帮销、促销返利等方式,助力地方复工复产。

据悉,中国石化南平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全力以赴致力于高质量发展上,把工作重点放在油品服务、地方绿色产品、环境保护上。

为积极助力复工复产,中国石化南平分公司积极做好车辆服务。提前做好资源配置和人员倒班安排,确保资源不断、不脱销、不涨价、不打烊、高峰期服务人员充足,对武夷山等旅游景点周边的加油站增加增值服务内容,为车友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同时,投入真金白银,升级所有南平辖区的加油站洗车设施,免费为所有进站车辆洗车消毒;开展加油优惠促销、积分兑换、油非互促等各类优惠活动,优化服务体验。

积极推广闽北特色商品。该公司主动服务三农,积极推广闽北特色农产品,主动帮助拓展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南平是福建的农业大市、资源大市,好山好水生产出诸多绿色优质的好产品,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大多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为此,近年来,中国石化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先后将武夷山茶叶、老知青茶油、南孚电池、顺昌菌菇等闽北知名商品推送到省公司的统采中央仓,将产品推到全省乃至全国销售,帮助做大南平本土企业;同时,积极引导各便利店引进闽北特产商品销售,设置俊波店中店,带动本土商品销售,如茶叶、锥粟、笋干、红菇、薏米等,助力各本土企业复工复产。

不断加大加油站环保投入。南平山清水秀、生态优越,为防止油品对水源、土质污染,近年来,中石化南平公司先后对所有加油站、油库先后进行一、二次油气回收装置的升级改造,对区内所有油站的单层罐进行双层罐防渗改造。将防渗改造这项关乎清洁生产、绿色经营的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精力、上下同心、闭环管理,不断总结归纳如何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缩短施工工期、严格管控风险,努力打赢这场绿色升级攻坚战,为企业攻坚创效夯实环保基础。(王志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