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我为经营查风险 我为管理找漏洞

2020-09-15 17:2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强化企业风险防控意识,增强风险辨识能力,提升风险防控水平,为公司“持续攻坚创效”活动打好基础,中石化南平石油(以下简称南平石油)开展了一期“我为经营查风险,我为管理找漏洞”主题活动。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南平石油全员范围开通员工经营管理改善建议报送通道,提倡全体干部员工结合岗位职责,查找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和漏洞,进行分析成因,提出有效的风险识别防控措施建议。

提供畅通、便捷的报送流程。公司明确各单位活动负责人,定员定时收集员工的经营改善管理建议,由经理办对上述建议进行分类统计、登记存档,为经营改善管理建议报送工作运行常态化做铺垫。

制定严宽相对的制度。公司结合实际出台了经营改善管理建议报送活动方案,详细制定了各单位报送频率、报送期限及优秀建议评选条件等相关内容,为活动的运行及员工的执行做到有据可依、有迹可循。

采取物质精神双重激励措施。为有效地激发员工的潜能、深入挖掘风险防控优秀经验,公司为本次活动设置“风险识别防范啄木鸟”优秀建议奖,对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直接给予现金奖。同时将本次活动参与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加分项范围,最大程度提高了各基层单位的积极性。(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