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到建阳区调研

2021-03-15 17:4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彩珍到建阳区调研快递员、网约工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会组织为“八大群体”提供维权服务以及“八大群体”服务阵地建设等情况。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彩珍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建阳区快递员、商场信息员等“八大群体”从业人员工作环境、社会保障等情况。张彩珍对建阳区总工会着力破解“八大群体”建会入会难题,不断扩大对“八大群体”的工会组织覆盖面、工作覆盖率和开展“双亮”、关心关爱“八大群体”服务活动、激发工会活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八大群体”企业和职工为社会和人民群众真诚服务,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就进一步做好“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维权服务等工作,张彩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八大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二是要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提高“八大群体”建会率;三是要围绕中心和大局,着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八大群体”好人好事,大力选树职工队伍先进典型。(谢心 吴锦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