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财务部经理陈利红前往建阳国寿指导工作

2021-03-15 17: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2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财务部经理陈利红携乐爱芳、郑秋婷、张妍一行四人前往建阳国寿指导财务工作。

在工作座谈会上,陈利红对2021年财务重点工作进行宣导,并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系统费用报销管理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会计岗乐爱芳对日常费用审核要点、报效时效、费用报销手册等进行宣导。同时对大个险三位新手进行一对一指导,传授工作经验。并耐心解答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

此外,南平分公司财务部工作人员张妍对建阳国寿固定资产进行检查,要求建阳国寿对设备的存放地点、人员变动时要及时更新,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对南平分公司财务部经理陈利红一行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建阳国寿一定加强财务制度学习,做好基础工作,加强风险防范,与南平分公司经办人员多沟通,多协调,共同做好财务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建阳国寿预算员的财务知识和业务能力,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有效提升各部门预算员财务专业技能。(虞晓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