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国寿盛典、垫付有爱”项目启动大会

2021-03-15 17: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虞晓潭/摄

东南网讯 3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召开“国寿盛典 垫付有爱”项目启动大会。

会议在全员响亮的司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对2020年度十大“慈善家”进行表彰,鼓励伙伴人人争做国寿慈善家。

随后,经理助理左烜锋为伙伴带来了“蛮牛垫付”项目的学习和相关方案宣导。详细介绍了此次项目的背景、运作原理及操作步骤。中国人寿携手“蛮牛健康”在理赔阶段进行了服务升级,可实现48小时内的医疗费用垫付服务,最快可当天收到垫付款。只要理赔申请符合条件,客户就能直接打开“蛮牛健康”APP,在首页点击权益中心里的住院垫付服务进行一键申请。让客户享受有温度、有速度的医疗垫付服务。

此次还特别邀请了武夷山支公司2020年度“千万慈善家”杨金美带来倾情分享,传授顶额保单销售逻辑,提高销售伙伴销售技能。

此外,活动现场举办了项目启动剪彩仪式,经理室携慈善家榜首肖忠美进行剪彩,伴随激昂的音乐,潭城将士接收目标整装待发,并进行现场项目参与确认书协议签订仪式。

最后,公司经理林贵友作出征总动员,要求伙伴全员行动,借助此次垫付项目,开创新纪元,更上一层楼。建阳国寿在经理林贵友的领导下,必定全力以赴完成目标。(虞晓潭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