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深耕电力服务,让客户用电更满意

2021-03-12 21:1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 通讯员 朱丽)为贯彻落实2021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邵武市供电公司探索服务升级,打造“供电管家+专业团队支撑”的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对金塘工业园区和园区用户的服务水平。

“供电管家+专业团队支撑”服务体系。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供电管家” 满足用户需求

“在入园时,供电公司联络员会主动推荐‘供电管家’服务模式,只需要找一个人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让我们园区和用电客户享受到了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供电服务。”金塘工业园区负责人朱家和说道。

“去年我们帝盛科技有限公司由于发展需要,急需增加用电容量3200千瓦,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沟通,帮助用电申请,一次不用跑,就帮我们办理了各种业务流程,让我们提前用上电,我非常感动。”福建帝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爱明对“供电管家”的服务体系十分满意。

“供电管家+专业团队支撑”服务体系,为邵武金塘工业园区提供先导式办电服务,为用户提供保姆式用电服务,实现电力业务全覆盖,努力为园区和用电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一趟不用跑,要跑我来跑”,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以坚强的电网和优质服务坐等地方经济发展。

和平古镇里的电力设施。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缆化改造 扮靓古镇环境

和平古镇文物古迹星罗棋布,多为明、清时期的木质古宅,防火要求高,用电也存在安全隐患。为及时排除隐患,保古镇用电安全,和平供电所根据古镇和文保单位的用电需求,定期组织人员对古镇居民及文物保护单位用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对查到有危及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在现场定方案整改、定人员落实、定时限完成。

和平古镇供电所所长叶俊茂称,古镇过去电线在一些临街的木楼前形成“蜘蛛网”,不仅不美观,而且还有安全隐患。为了助推当地旅游开发和经济发展,邵武市供电公司把古镇电网改造列入计划,投资615.6万元,按照“因地制宜、适度超前”的原则,对古镇供电线路进行全面的升级,电缆下地,对旧杆、台区、低压接户线、表箱进行改造。

如今走在和平古镇的古街道上,原有的电杆不见了,缆化的线路达到安全、实用、美观的效果,这些外观漂亮、内部整洁的电力配套设施与古镇印景相融合,整齐规范的下户线与一座座青砖仿古建筑和谐相处,彰显出悠久历史与现代文明的完美结合,成为古镇一道亮丽的风景。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