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倾情服务 为春耕用电保驾护航

2021-03-03 16:0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为村民宣传春耕期间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张健锋 摄

东南网讯 “感谢供电所的同志提前来检查线路设备,为我们春耕生产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3月2日,邵武市大竹镇谢墩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对邵武市供电公司拿口镇供电所的用电服务表示感谢。

当天,邵武市供电公司拿口镇供电所员工来到大竹镇谢墩村的用电排灌站,对该村排灌线路及潜水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帮助处理,保障农民春耕用电无忧。这是该公司用心服务春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

时下,正在农民春耕生产的重要季节。为给广大农户在春耕期间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用电服务,邵武市供电公司各供电所抽调业务技术骨干成立春耕服务队,对涉农线路、配变及抽水排灌站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消缺除患,全力保障农民春耕安全可靠用电;组织供电所服务队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检查抽水线路及生产用电设备,帮助农户解决用电实际问题;科学安排春耕期间检修计划,合理调整用电方式,全力支持农业排灌用电;开通春耕“绿色通道”,随时受理村民春耕用电申请、报修、抢修等业务,实施春耕报装电话预约服务和“一站式受理”,满足春耕用电需求;加强安全用电管理,防止私拉乱接,消除安全隐患和窃电现象,开展延时服务、检修服务,做到随叫随到,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此外,邵武市供电公司还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张贴公告、上门散发资料等载体和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重点讲解春耕期间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张健锋 朱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