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开展“走进国家电网”社会开放日活动

2021-03-12 16:1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0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走进国家电网”社会开放日活动,6位受邀的松溪县委领导胡军、县工信局领导、媒体记者等代表,共同参与南平市供电公司牵头组织召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责践诺视频发布会,随后走进松政电力调控中心、营业厅,详细了解供电公司2020年承诺践诺、战疫情助“六稳”促“六保”、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行动情况,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电力工作的理解和信任。

会上,县领导及媒体记者一行一同观看了公司2020年度工作专题片、《大美武夷 大道天成》专题片。公司通报了2020年践行南平市“创新突破年”、服务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承诺完成情况,并发布省电力公司2021年“为民办实事”承诺和公司2021年践行“大美南平”建设、服务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承诺。

随后,在松政电力调控中心调控班长向县领导及媒体记者一行汇报2020年工作,2020年全年用电量3.59亿千瓦时,比增6.18%,比去年最高负荷增长12.75%的用电概况,电网建设投资2.77亿元,投运2项输变电工程、461项配改工程。35千伏电网覆盖各乡镇,解决1座单线单变问题,10千伏线路N-1通过率提升至96.67%。变、配电容量分别增长9.3%、84.01%,户均容量增长提升至2.96千伏安/户,供电可靠率、电压合格率分别提升0.032%、0.285%,户均年停电时间下降59.54%,高故障线路减少100%,整治6台过重载、12台低电压台区的“十三五”收官之年的满意答卷。

县领导及媒体记者一行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2020年全力组织疫情防控、推进扶贫攻坚中,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并希望该公司要将承诺牢记在心中,为松溪县的发展建设供好电、赋好能、服好务、办好实事,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新征程,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文化软实力,助力脱贫、做优生态环境,践行企业宗旨,助推“双满意”工程扎实落地。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为民办实事”为2021年工作重点,围绕“十四五”新征程、“双满意”工程,严格落实反措,致力落实用电安全、勇攀高峰,推动电网建设再提升,紧紧围绕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落实新时代“双满意”工程,高质量推进电网发展建设,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为松溪县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走进国家电网”社会开放日活动,受邀人员纷纷表示国网事业对社会发展的作用是巨大的,始终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用汗水换取广大客户的用电无忧,用担当承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服务者,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