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保障医院防疫部门安全用电

2021-02-04 15:5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3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奔赴当地第一医院及重要防疫部门,对医院和重要防疫部门用电安全进行全面“体检”。

“春节将至,现在有大量的返乡人员,医院这边的用电负荷远超平时,感谢咱们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时常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保障了医院用电的可靠稳定。”医院负责人感激地说道。在春节前夕,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对当地重要防疫医院和防疫部门等重要客户积极采取特殊“电保姆”保供电措施,制定防疫保电方案,强化春节期间值班留守和应急抢修,对供应医院及重要防疫部门的重点线路实施保电特巡、红外测温、超声波检测,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问题。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保障防疫重点医院和防疫部门用电工作,配备齐全抢修物资,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发生电力故障时能够第一时间消除故障,全力以赴保障防疫医院和防疫部门的安全可靠用电,做到让政府放心、客户满意。(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