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确保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用电无忧

2021-01-22 16:2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大家伙们手上的速度再加快一些,天亮早自习前一定要恢复送电,保障孩子们的学习课堂保持亮堂的环境。”1月21日凌晨2时,松溪县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班员工和检修人员对县第一中学低压配电室进行紧急替换一台新型变压器供电。据悉,松溪县供电公司启动“深夜工程”,以确保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用电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在收到此次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保供电任务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保供电任务,以负责任与精益求精的服务意识,积极与校方多次沟通联系,提前部署工作与谋划方案,并在1月20日组织员工深入开展考前走访、输配变设备运行状况和隐患排查、处理工作任务,主动了解近阶段县第一中学的用电负荷新增情况及用电负荷方面的需求,同时,制订抢修应急预案,配备保电、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齐心协力为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保驾护航”,确保考生能够安心、政府能够放心。

据悉,结合当日凌晨停电计划作业,对20日巡查发现的变压器绝缘垫老化引发漏油隐患整改,通过3小时的努力彻底消除变压器漏油隐患问题,并于当日凌晨5时恢复送电。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强化校内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同时,继续做好保电线路测温工作,加强一中考场内部与外部相关线路的巡视与特巡工作,力求隐患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期间用电无忧。(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