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为新高考适应性考试顺利“保驾护航”

2021-01-21 17:1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这次的考试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保证考试的稳定供电,排查任何的隐患问题,给考生们一个舒心的考场环境。”1月20日,在距离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还有3天之期,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输电班组就早早的行动起来,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红旗线这条供应着松溪一中的主要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在开考前再一次全方位检查设备的运行状况,确保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供电。

当日上午8时,工作人员来到塔下10千伏红旗线处,手持红外测温仪沿着线路对导线接头、变压器等易发热部位进行无死角排查,并做好详细记录。同时,为了保障校园内的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工作人员走进校园配电房,对各个学区楼配电箱进行红外测温和超声波监测。该公司还要求人员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设备在最佳状态下运行。提前做好抢修物品准备,做到随时能取能用,不耽误任何抢修工作。并安排所有保电、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齐心协力为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保驾护航”。

下一步,该公司在继续做好保电线路测温工作的同时,将全面开展线路重点区段防外破、异物搭挂等隐患排查工作,增加巡线次数,将影响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的隐患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保电万无一失。(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