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开展合同管理全面自查

2021-02-24 16:3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合同管理工作是企业重要的管理内容,市场经济日益发达的现代社会,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在风险防控工作中地位日益凸显。良好的合同管理工作不仅能够最大程度地防范企业法律风险,还能维护企业的信用和品牌形象。为进一步提高法律工作水平,规范合同管理工作,近日,南平石油开展合同管理全面自查。

长期以来,南平石油合同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合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执行,对各项合同从条款形式到实质内容进行严格审查,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信誉。近年来,南平石油签订的合同数量繁多,涉及的金额庞大,其中工程类合同、资产租赁类合同较多。为了将合同风险防控从源头抓起,该公司严格限制使用非示范文本,对重大合同进行《尽职调查》,对非标准文本合同邀请律师审查。

经过全面自查,南平石油合同管理总结了经验、发现了问题,为下一步合同管理指明了方向,持续为经营工作提供坚强的后盾。(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