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科学制定指标计划 优化考核机制

2021-02-18 15:4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激励全体员工扩销拓市、挖潜增效积极性,全面推动南平石油经营管理持续、健康、高效发展,努力完成全年零售、非油、直分销任务目标。南平石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改变往年分解任务方法机制,在依据近几年县片区零售机出完成量、非油品基础品类营业额、燃油宝、润滑油、尾气处理液等销量权重占比情况的基础上,创新引入各县片区联量工资占比、固定资产净值占比、费用占比等考核指标,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了2021年全年各县片区经营指标计划。

同时对县片区、加油(气)站制定相应的经营KPI指标,进行月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包含了汽油、柴油月度计划完成情况、非油品基础品类月度计划完成情况、直分销月度计划完成情况等。对各县公司及加油站当月经营各项KPI指标月度计划完成率进行排名,根据各指标排名得分和权重换算每项实际标准分值,按总得分进行排名,实施末位淘汰。

通过此项举措,使得各县片区全体员工人人心中有目标,大家凝心聚力,在全公司范围营造起“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零售目标任务。(郑辉 杨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