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联合整治“一车两用”非法改装黑油车

2021-01-22 15:2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伊始,南平石油联合顺昌县经侦大队、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近期非标油品大量流入顺昌等违规行为,开展了一系列严厉整治措施。

近期,顺昌片区在走访客户、调查市场时发现,一车两用、非法改装车辆售卖沿海轻质循环油的现象再度出现,破坏成品油经营正常秩序,也对人民群众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1月8日下午14时,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顺昌县谢坊村路口一竹木加工厂发现一部非法改装、“一车两用”黑油车。南平石油获悉后,立即启动预案,迅速一同赶赴现场,配合政府工作。工作人员在现场发现,该车使用拖头尾箱改装,油罐体积约50立方,车内存油1.6吨左右,改装车油泵、加油设备、运输吨桶等设备一应俱全,顺昌县经侦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洋口镇派出所当即决定,对涉案改装车进行查扣,涉案车主传唤到场,车内油品送检并把罐内存油抽取到南平石油油库暂管。

黑油车是马路上的“移动炸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危害公共安全。下一步,南平石油将进一步净化市场,协调配合顺昌县成品油市场整治小组将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市场巡查,严厉打击非法改装、“一车两用”等市场乱象,对渠道不明、税收不明、成分不明的黑油零容忍。(陈基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