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2-19 10:5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期,南平石油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回顾了南平石油2020年的工作历程,传达了近期省公司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基层片区代表进行工作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机关职能部门对2020年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并通报近期相关工作安排。

讨论结束后,副总经理舒信亮、王芸传达省公司近期会议精神,总经理张世银做总结发言。

张世银表示,在2020年疫情的影响下,全国经济增速放缓、行业竞争加剧,中石化南平石油作为国有企业,将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发展相结合,积极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切实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国有企业肩上应担的社会责任。

张世银指出,2021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认真落实福建石油和南平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继续深化“以市场化机制解决市场变化带来的问题”理念。围绕上述指导思想和目标,要着力抓好以下工作:

经营管理工作方面,一是要结合新春,紧盯对手,各县公司开展自主营销的活动方案,提升加油站的活动氛围和客户活跃度,粘度。二是要结合客户资源系统,做好年终客户的开发和维护,重点针对销量异常客户和流失客户,做好分析,一户一价跟进。三是要做好年货节及公司内购销售,优选活动门店,营销节日氛围。狠抓活动宣传,扩大品牌营销。四是要紧盯市场,全力拓市扩销。持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积极推动政府部门开展市场净化工作。

安全环保管控工作方面:一是要紧紧围绕福建石油“一基两翼三新”高质量发展规划,筑牢风险防控、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管理,守好安全管理的“三道防线”。二要把好数质量合格关,确保全年数质量指标均控制在目标之内,持续跟进电子铅封运行情况,对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沟通,确保电子铅封有效运行;三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疫预案专项演练并做好记录,加油站员工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确保全员“零感染”。

党建工作方面,按照集团公司“1355”工作思路,“务实、创新、融合”,从体制、机制、制度、工作上全方位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根固魂、厚植优势,打造中外合资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的标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营发展的高质量发展超越。

下一步,南平石油人坚定信心,奋勇拼搏,真抓实干,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郭雨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