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低压用电检查

2021-02-24 16:3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对低压线路表箱进行检查。周城 摄

东南网讯 针对春节期间用电负荷逐渐升高,2月23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人员对辖区低压线路进行用电检查,为居民检查用户用电信息,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线路整体健康水平。

该公司结合春节安全用电检查活动,组织人员入户检查,为用户检查用电线路,重点检查开关、刀闸、线路进线、起负荷运行,零线是否完好、低压柜防雷设施的运行情况;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都会向居民们宣讲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以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线下违章作业、违章建筑等安全用电常识e,积极营造全社会反违约用电、反窃电的氛围。(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