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夜间特巡保供电

2021-02-23 15:2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1日晚19时,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顶着寒风,对辖区110千伏心龙线进行夜晚用电高峰时段全方位巡视、测温,排除设备隐患,确保保障节后复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通过夜巡,运维人员可以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发现白天不易觉察的缺陷:查看线路接头和设备连接点是否打火,绝缘子有无闪络烧伤,使用红外测温仪对设备引线接头、导线及设备外壳进行测温,各类电杆反光标识、拉线荧光护套是否配置齐全和完整,各类警示标识是否齐全、醒目。对发现的设备隐患、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理,为春节复工期间企业、居民安心用电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